人氣 731

連營神祕嘉賓 周美青:你1票決定4未來

#地方 #連勝文 #周美青 #選舉 #王金平 #投票

記者吳家宇、邱瓊玉、陳惠惠/台北報導

連勝文陣營昨天請出神祕嘉賓總統夫人周美青,周美青對台下支持者喊出,「你們的一票可以決定你們的未來、決定孩子的未來、決定台灣的未來、決定中華民國的未來。明天要把這一票投下去,是為你們自己的未來投的、為你們孩子的未來投的、為台灣的未來投的、為中華民國的未來投的」。晚會氣氛帶到最高點。

連勝文(左)昨晚在凱道舉辦選前之夜造勢晚會,進場時受熱情歡迎。(記者林澔一攝影)

藍營人士說,周美青用「你的一票」,呼籲支持者這一票可以決定「四個未來」,堪稱台北市選戰開打以來,最能感動泛藍支持者的關鍵話。

連勝文昨晚在凱道舉辦選前之夜造勢晚會,大打「台北勝、台灣贏」口號,不只總統馬英九等藍營大咖幾乎全到場,夫人周美青則以「神祕嘉賓」身分現身,與會者感到振奮不已。

昨晚九時十四分左右,周美青在立法院長王金平等人在台上助講時,低調進入活動現場,她一席黑色衣褲,與連勝文母親連方瑀並肩而坐。

晚會壓軸,馬英九、連勝文兩人分別以「台北邁向經國之路」、「心中無牆、架起橋梁」為題,助講及發表演說,馬總統、連勝文、蔡依珊,以及台北市長郝龍斌、立法院長王金平等人相互擁抱後,這時司儀提到有一人還沒上台,只見蔡依珊走下台後走到周美青身旁,周立刻給予大擁抱,稍微鬆開後又再度擁抱,兩人才一同上台。

周美青一上台,原本站在馬總統身邊,隨後立刻拉了連勝文一把,讓連勝文站到馬身邊,自己則換到蔡依珊身旁。簡單幾個肢體語言,道盡挺連心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