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68

龍潭大池自行車道 護欄堪憂

#地方 #桃園 #龍潭 #自行車 #單車

記者賴佑維/龍潭報導

龍潭大池自行車道全長5.2公里,沿途有稻田、水圳及古橋等美景,假日吸引大批單車族追風,但沿途木造護欄多處毀損,路面有坑洞,恐造成危害,龍潭區公所表示,將請包商先維護有安全顧慮的護欄及設施,確保騎士平安。

「騎鐵馬賞美景!」是單車族對龍潭大池一致的稱讚,住龍潭的吳姓騎士只要有空就會到單車道騎車。他說,這裡車道連貫,且景色優美,住龍潭最開心的就是擁有這條車道。可惜的是周遭護欄過於老舊,雖然不會有直接危險,卻有礙觀瞻。

市議員徐玉樹接獲民眾陳情,昨天前往會勘,發現多處護欄毀損,甚至手輕輕搖就可搖動護欄,質疑多年皆未維護。他說,車道上坑洞也不少,單車騎士若車速過快,安全性堪憂,希望公所能妥善維護,否則遊客對龍潭難免留下壞印象。

龍潭區公所表示,自行車道已使用10多年,將請包商趕緊維護有安全顧慮的木造護欄及設施,也會另外設計耐用材質欄杆,並向市府爭取經費整體改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