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92

砍掉重練 四維商圈地磚改回柏油

#商圈 #四維商圈 #楊梅 #桃園房市 #柏油路 #路平專案

記者楊明峰/桃園報導

楊梅市公所2年前斥資2千餘萬經費於四維商圈行人徒步區,闢建高壓混凝土鋪面,2年來地磚鬆脫問題始終無解,機車族經過路面高低落差,時常摔倒或是擾人清夢,市府順應民意「砍掉重練」,計畫今年10月重鋪柏油,以解當地路平問題。

市議員李家興26日現勘時表示,地上磚面問題始終無解,2年多來地面凹陷,下雨天產生積水後,汽機車路過常濺溼路人,還有長久以來車輛行經引起的噪音、安全問題,因此市府決議剷除高壓混凝土磚,再重鋪柏油。

四維里長羅文明指出,公部門始終無法限制當地車輛通行,加上地磚結構等因素,路平問題始終無解,加上人行空間與車道的材質、顏色相近,還會產生停車爭議,令居民不便2年,相當不滿,雖然「砍掉重練」有浪費公帑之嫌,但重回柏油路面,才可能徹底解決這些問題。

除了路平外,市府工務局順應居民要求,也要撤除當時一併闢建的6處裝置藝術雕塑,其中1處恢復道路使用,其餘闢建綠帶,預計再花460餘萬元施工,預計10月動工,1個月內能夠完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