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38

停工市長? 林佳龍:用政績化解危機

#地方 #林佳龍 #中科 #環團 #美國隊長 #國家歌劇院

記者盧金足/台中報導

市長林佳龍27日首度接受市政總質詢,藍綠磨刀霍霍,有議員忘了監督之責,一開口就說「向市長報告」,但也有民進黨議員炮聲隆隆,市議員賴佳微說,市民質疑「為何要選出不會做事,只會停工的市長」,林佳龍表示,他是興利除弊,「停工市長」是錯誤的指控,他會以政績化解危機。

對環團「反對中科擴廠」,大雨中到市府嗆「林佳龍下台」,賴佳微詢問官員,只有兩人舉手知悉,諷其他人都置身事外,這種團隊令人憂心,隨後她和楊典忠、鄭功進送電影《美國隊長》盾牌給林佳龍,提醒有感的政績就像一面盾牌,市府團隊要有危機意識。

林佳龍說,興利除弊是必要的,該停就停、該改就改、該做就做,像是台中國家歌劇院並沒有停工,反而由新市府團隊把它做得更好,2018花博也沒有停,並選擇新地點,工程若涉及違法才會停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