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48

遠離選舉度假去 台東海岸民宿夯

#地方 #選舉 #台東海岸 #民宿 #度假 #成功鎮 #住房率

記者謝龍田/台東報導

不少民眾厭惡選戰的硝煙味,到東海岸「遠離選舉」,連帶使當地民宿、飯店業者訂房率小幅上揚,業者樂得發「另類選舉財」。

「臻緹彩虹屋」民宿,是遠離選舉的好所在。

東海岸的秋冬季過去是旅遊淡季,民宿、飯店的住房率很難破五成。近3年來,經交通部觀光局東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行銷,遊客漸增,但相較夏季,仍較淡,住房率在六成左右。

明天就是九合一選舉投票日,坊間催票聲急,東海岸的民宿、飯店並沒有因此「等嘸人」,反倒處處可見住房率小幅上揚。

長濱鄉的南竹湖會館訂房率漲約一成。成功鎮、東河鄉的業者陸續接到訂房電話,業者問客人:「不是要投票嗎?」客人答稱:「管他誰選贏。」似乎「神聖一票已不再神聖」。

許多人近期飽受選舉疲勞轟炸,都想遠離塵囂。東海岸不少地方聽不到宣傳車及政見會的吵雜聲,選舉旗幟也不多,選舉味很淡,成了度假的好所在。

近來港客不斷造訪的成功鎮「寂里雅嵐」民宿,有港客一包3間住3天,加上遠離選舉的國人,住房率紅不讓。

東河鄉都蘭村的「阿美姨」民宿,有人辦喜事全包下,想遠離選舉的外地人只能另尋民宿。

蓋在山麓的成功鎮「臻緹彩虹屋」民宿,鄰近無任何選舉干擾,只有無敵海景,成為遠離選舉的好去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