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27

鹿港5寺廟 捐贈6輛環保車

#地方 #古老城鎮 #觀光客 #環保車 #鎮公所 #環境維護

記者吳敏菁/彰化報導

鹿港留存古老城鎮的氣息,吸引絡繹不絕觀光客,是觀光客必遊的勝地;鹿港天后宮等5大寺廟昨天攜手捐贈千萬6輛環保車給鹿港鎮公所,有抓斗車、高空作業車等,還有台最小的迷你垃圾車,把社會關懷的觸角,再延伸到環境維護,讓旅遊品質向前邁進。

關懷環境鹿港天后宮等5大寺廟,昨天攜手捐贈價值千萬的6輛環保車給鹿港鎮公所清潔隊。(吳敏菁攝)

鹿港鎮長黃振彥表示,鹿港人口8、9萬,但吸引熱絡的觀光人潮,每天的垃圾量幾乎是20萬人城市的規模;清潔隊人數編制比照一般鄉鎮,清潔車輛又老舊了,加上鎮內不少古蹟保存區,許多長者住小巷弄,倒垃圾不方便,為了提升環境品質,一一拜會各大宮廟請求協助。

「沒問題!只要對社會、環境有幫助,一定相挺」鹿港天后宮、龍山寺、城隍廟、新祖宮、奉天宮等管理委員等,為提供更好生活品質、創造優質觀光旅遊,一聲就答應了。

這次捐贈各式環保車,價值近千萬元,分別是天后宮15噸抓斗車、龍山寺和城隍廟6立方清潔車,新袓宮高空作業車,還有奉天宮迷你清潔車和回收車各一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