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216

環狀線沒蓋完房價全都漲! 沿線14站成交行情告訴你

#環狀線 #房價 #沿線 #多空 #交通 #捷運 #住宅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台北報導
 
環狀線第一階段路線捷運工程持續推進,帶動沿線14個車站週邊住宅房價穩定成長。根據好房網調查,沿線房價一年來上漲幅度約6%至17%不等,並未受到打房政策影響,顯見即將完工的交通建設利多,成為該區域房價的有力支撐。
 
環狀線第一階段(新店至新莊)沿線各站週邊房價。(好房網提供)
 
環狀線第一階段工程,東自新店大坪林站,西至新莊新北產業園區站,全長15.4公里路段,從民國99年陸續動工以來,工程進度已超過6成,沿線已可以看到站體及路線的施工情形,也帶動狀線沿線房價上漲。
 
根據好房網調查,環狀線第一階段各站週邊住宅平均成交價格,一年來上漲幅度約在6%至17%不等;其中,漲幅最高的是與捷運板南線共站的新埔民生站,受惠於鄰近新板特區及週邊生活機能成熟,一年來房價漲幅達17.5%,成交均價來到每坪64.5萬元。
 
其次是中和區景平路與中山路二段路口的中和站週邊,一年來房價漲幅也高達15.7%,住宅平均成交單價約45.3萬元。值得注意的是,中和站未來將與萬大樹林線共站,車站主體工程已於10月正式動工,對比目前相對便宜的房價,值得自住購屋族群多加關注。
 
好房網總編輯吳光中指出,環狀線第一階段路線串聯新北市新店、中永和、板橋、新莊等蛋黃區,動工初期房價已反應了一波,但隨著台64線快速道路、環快交通網陸續完工,以及新莊頭前重劃區、副都心等區域重大建設陸續完工,加上未來安坑輕軌的延伸,未來通車後勢必還有一波榮景可期。
 
而沿線的秀朗橋站、橋和站、中原站、幸福站及新北產業園區站,截至103年9月的成交均價都還在3字頭,其中秀朗橋站及新北產業園區站更因為具有雙捷運交會優勢,據未來發展可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