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1596

「帝寶原來長這樣...」 小S臉書溫馨照 書房曝光

#帝寶 #小S #頂新 #魏家 #最高犯罪率 #書房 #小S女兒 #地方
好房網NEWS記者賴宛玲/綜合報導
 
前天才開張的小S臉書粉絲頁,今天PO出了「好媽媽送女上學」的溫馨照。小S不僅素顏,兩個女兒也入鏡,不過網友的焦點可不是放在這裡,有留言寫到「原來帝寶內部長這樣啊!」,也有的直說帝寶好大、小孩的書桌也很大,意外讓帝寶又成為話題。
 
剛開張的小S粉絲頁,今早PO出溫馨母女照。(截取自小S臉書粉絲頁
 
剛開張的小S粉絲頁,今早PO出溫馨母女照。(截取自小S臉書粉絲頁)
 
因為頂新魏家的食油風暴,意外讓帝寶被名嘴封為「最高犯罪率的集合式住宅」。而同樣住在帝寶裡的小S,似乎走出「胖達人」官司風波,好心情在今天早上粉絲頁的照片中一覽無遺。照片中可以看出自拍地點在書房,素顏的小S寫到起床送女兒上學後要來睡回籠覺,對於二女兒穿外八矯正器的泰然,覺得感動和驕傲。照片一出,粉絲紛紛回應,真是很棒很美的母女檔。
 
不過除了兩個女兒入鏡,難得一見的帝寶內部也間接曝光,雖然只是個書房,網友意在言外的說「原來帝寶長這樣....」,也有眼尖的網友說,「原來家裡就是健身房,難怪身材這麼好」、「書櫃好亂」、「天花板有人....」等等小細節。看來難得一見的小S家果然引發騷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