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499

小宅騎到豪宅頭上了!重劃區吹起「降坪」風

#預售 #小宅 #大直重劃區 #新莊副都心 #桃園高鐵特區 #竹北高鐵特區 #小坪數

好房網News記者胡珮蓉/綜合報導

房價居高不下,低總價產品成為市場主流,大直、新莊副都心等重劃區的建案,為了順應市場氣氛,紛紛掀起「降坪」風,一改中、大坪數產品為主流的方式,改推小坪數住宅。代銷業者表示,小坪數不僅能顧及自住買盤,心態保守的投資客也因為風險較低而比較願意進場,同時也能與四周眾多的大坪數推案做區隔,銷售成績相對較好。

大直重劃區一改以大坪數產品為主的傳統,近期開始改推小坪數住宅。(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

美麗華,大直,內湖摩天輪,台北地標。(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台北市大直重劃區的推案過去都以大坪數豪宅為大宗,主力坪數動輒破百,但最近為了順應市場喜好、提高銷售量,也開始縮小產品坪數,出現22到23坪的小坪數住宅。代銷業者汪志遠像蘋果日報表示,目前大坪數產品的市況的確比較差,調降坪數除了考量到總價以外,有很多在地的豪宅住客為了替兒女置產,也會選擇坪數小一些的房子

除了大直重劃區以外,許多以中大坪數建案為主的重劃區,像是新莊副都心重劃區、桃園高鐵特區、竹北高鐵特區,也為了順應市場而改推小坪數產品。業者表示,除了小坪數除了能顧及自住買盤以外,比較保守的投資客會認為小坪數的投資風險低,進場的意願較高。此外,鄰近的大坪數案件已經多到出現「打群架」的情況,小坪數產品相較之下比較少競爭對手,表現普遍較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