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677

屏東路樹礙事 無障車位好難停

#地方 #政策 #屏東 #停車位 #路樹 #無障礙 #停車格

記者林巧璉/屏東報導

屏東市身障人口超過1萬5千人,但無障礙車位常遭機車占用,身障人士更發現部分無障礙車位根本障礙重重,停好車,後車門卻因有路樹無法開啟。

屏東市區許多無障礙停車位障礙重重,身障者停好車才發現後面一棵路樹擋著,無法開後車廂拿輪椅。

林先生說:「市區許多機車騎士圖方便,就把機車停在無障礙停車位裡面,有一台停了,就有第二台,我們看得到無障礙停車格,但根本停不到!」有些無障礙停車格使用不便,停好車,才發現後方有路樹,連到後車廂拿輪椅都困難。

羅騰園肢體障礙服務協會理事長蔣月惠表示,這都是設立專用停車位時不夠尊重、體諒身障者,未來希望公部們能改善。

屏東縣政府表示,劃設的無障礙停車格皆符合身障者權益保障法規定,屏東市有1096個公設停車位,無障礙停車格達百分之2,如果無障礙停車位有需要改善空間,縣府可個案處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