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671

量販店進駐成票房保證 關渡Costco周邊房價最親民

#租售 #商圈 #量販店 #大賣場 #COSTCO #好市多 #房價 #關渡 #新莊 #輔大 #購屋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整理報導
 
住家附近若是有大型賣場、量販店比鄰,不僅能提升生活機能,對於房價更是一大利多。根據房仲業者統計,部分即將開幕的量販店,周邊住宅的房價都比區域行情便宜,其中又以Costco好市多關渡店周邊房價最親民,是個不錯的購屋選擇。
 
Costco關渡店即將啟用,過去欠缺的生活機能可望到位,進而帶動周邊房價上漲。圖為台中Costco商圈。(立智國際提供)
 
台中Costco商圈。(圖/立智國際提供)
 
房仲業者統計指出,即將開幕的Costco關渡店,周邊平均住宅房價為40.7萬元,比起北投區均價低了9.2%,每坪便宜4萬元。而預計2015年6月動工的Costco輔大店,目前周邊平均住宅房價是31.9萬元,也比新莊區平均行情便宜6.5%。
 
房仲業者陳炳辰表示,關渡Costco位於中央北路四段,雖有捷運站、風景區的加持,但距離市區遙遠,加上生活機能不足,原本就是房價偏低區域,目前房價仍維持4字頭,若量販店確定進駐,應能帶來較佳的生活機能,對後續房市發展有利。
 
至於Costco輔大店,地點是位在新莊國際宴會廳。陳炳辰表示,由於輔大附近較多工業住宅,且當地屋齡老舊,導致房價相對偏低,但未來Costco開幕後,周邊房價可望趕上新莊區。但房仲業者江龍名也提醒,量販店每到周末就會吸引大量人潮,甚至帶來塞車、吵雜,有意購屋的民眾必須多加留意。
 
找便宜的房子嗎? 快來試試降價地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