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923

台中歌劇院11月開放 預約參訪已破百團

#地方 #台中國家歌劇院 #導覽 #陸客 #旅行社

記者喻文玟/台中報導

台中國家歌劇院導覽11月對外開放導覽,台中市文化局接受團體預約,到昨天為止,預約11月參訪的已超過1百團、3600名人報名。承辦人員電話接到手軟,還有旅行社幫陸客預約,這座世界第9大新地標的詢問度,超乎預期。

台中國家歌劇院導覽11月對外開放導覽。(截取自台中市政府全球資訊網)

國家歌劇院11月23日落成啟用,為讓民眾先賭為快,文化局訓練了80多名導覽志工,從11月開始不分假日,每天5梯次,上午10點開始定時導覽;4個梯次是團體導覽、有意參訪歌劇院的團體,可先至台中市文化局網站「最新消息」填寫申請表,下午4點接受現場個人報名,每梯次30人,導覽完全免費,僅到12月底。

歌劇院「未演」先轟動,承辦人員接到高雄好幾家旅行社卡位搶時段;旅行業者說,歌劇院是台灣旅遊的新亮點,不只陸客指名要參觀,也有港澳、日本背包客詢問。

「這幾天分機電話經常占線」,藝文推廣科幾乎是「接call in」狀態。文化局統計,目前預約導覽的觀眾9成是大台中團體、學校,還有幼兒園的校外教學選擇到歌劇院,但考量「幼幼班」孩子可能聽不懂美聲涵洞意象,暫時婉拒國小以下團體。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