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22

整頓治安 郝龍斌重申不護短、不手軟

#地方 #政策 #郝龍斌 #夜店 #酒店 #治安會報 #打擊犯罪

記者張潼/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郝龍斌昨出席治安會報,在各分局長、局處首長與媒體面前,再次重申立場,郝表示,台北市對於打擊犯罪絕不手軟、整頓治安與警紀絕不護短或包庇的原則下處理相關問題。

台北市長郝龍斌表示,對於打擊犯罪絕不手軟。(記者張潼/攝影)

台北市長郝龍斌出示警局報告,指外傳「員警出入開名車」、「員警妻子拿名牌包」等傳聞都不實。(張潼攝)

郝市長前天接受本報專訪時說出重話,針對有治安疑慮的夜店、酒店,列為查察重點,如果不配合,一定「辦到倒為止!」郝龍斌強調,夜店有配合查察的義務,如果該店家有治安疑慮卻不配合,市府絕對會辦到它倒為止,不容許這類地點變成治安死角。

郝龍斌還要求,之後每次治安會報都要比照過去掃蕩色情場所,由各分局主動回報情況。針對外界一再質疑警察風紀問題,郝龍斌說,只要員警涉及到風紀、警紀問題,無論是什麼層級,一定嚴辦,且證據到哪就辦到哪。

夜店、酒店的公安部分,他重申,聯合稽查小組最近會針對夜店詳加查察,只要涉及公安將督導徹底改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