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680

3大利多推波助瀾 可望逼出新莊副都心買氣?

#政策 #交通 #預售 #新莊副都心 #重劃區 #房市 #機場捷運 #環狀線 #知識產業園區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整理報導
 
政策、交通利多,為新莊房市捎來喜訊!除了機場捷運預計在下半年通車、環狀線預計在2016年通車,位在新莊的知識產業園區,也擬定在5月完工,可望活絡當地房市。而過去總是供過於求的新莊副都心,現在看屋人潮、買氣都已逐步回溫,房仲業者則表示,對於後市相當樂觀。
 
儘管近年新莊副都心的房價呈現凍漲,但不少民眾仍嫌貴,希望房價能再下跌。(業者提供)
 
新莊副都心的昌平公園。(業者提供)
 
新莊北側知識產業園區,為新北市政府五星計畫之一,占地26.57公頃,區內興建12條道路、11座公園、6處廣場和1個機關用地,目前工程進度已達90%,預計5月可完工,屆時市府會將分回的住宅用地公開標售,產業專用區則會對外進行招商開發。有業者就表示,從中科、內科等案例來看,新莊房市發展可期。
 
新莊副都心周邊房市盤整已3、4年,房價變動不大,根據聯合晚報報導,房仲業者李孟純指出,目前副都心內大樓成交價維持在1坪5、60萬元,部份社區可達65萬元;至於頭前重劃區,行情多在1坪40~50萬元,面對公園的住宅,成交價1坪約50~55萬元。
 
近年由於機場捷運題材發酵,新莊副都心新案遍地開花,預售案開價也從3字頭飆到7字頭,但現在區域內仍是「屋多於人」。李孟純表示,現在換屋、首購族都「出來了」,不過雙方心中「底價」還是有1成落差,導致成交量還沒出來。在新莊副都心也有建案的冠德建設則分析,年後看屋人潮增加不少,很多民眾也看好當地未來房市,但都還在觀望,看看房價會不會跌,所以想成交並不容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