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33

大盤收紅 張盛和:好兆頭

#政策 #理財 #美股 #台股 #開紅盤 #張盛和

記者林淑慧/台北報導

受美股大漲激勵,台股昨(27)日持續開紅盤,收在7,824.55點,連3天收紅,財政部長張盛和表示,台股昨上漲108.9點,成交量1,092億元「是個好兆頭」,認為台股信心面問題可望回穩。


「股市,OK啦!」←財政部長張盛和圖/本報資料照片

財政部財政資訊中心昨天舉辦「電子發票成果發表會」,邀請行政院副院長張善政與張盛和出席致詞。國安基金進場狀況,備受關注,張善政也證實,國安基金「昨天、今天都有進場。」張盛和說,國安基金進場,加上國際股市反彈,台股連三天收紅「是個好兆頭」,台股信心面可望回穩,「至少不會再多殺多」,恢復到市場正常機制後,接下來就是要改善經濟基本面。至於如何改善經濟基本面,張盛和說,行政院力推生產力4.0與生物經濟,可望加速產業升級,未來物聯網與大數據可望成台灣強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