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90

北市/柯辦:對手可能試圖轉移話題

#地方 #柯文哲 #連勝文 #醫學 #臨床實驗

記者李皇萱/台北報導

面對羅淑蕾再爆料,柯文哲辦公室並未針對質疑具體回應,僅表示對手陣營民調一直拉不上來,「先前就預估登記前會有一波負面攻擊」,再加上昨日連勝文「殯儀館遷移」話題造成輿論負面反應,研判可能是對手試圖轉移話題。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上午正式成立「公民顧問團」,並邀請各界人士到場力挺,承諾打造台北市成為公民參與的開放環境。(記者楊萬雲/攝影)

柯文哲辦公室說,連勝文陣營固定的抹黑模式就是三分真、七分假,試圖造成混淆事實的效果。柯文哲辦公室質疑,羅淑蕾是否為連勝文的打手?羅要不要先為之前的烏龍指控道歉?柯陣營並強調,不願隨負面選舉的音樂起舞,指控請拿出具體違反醫療法規的事實和證據。

【記者李樹人/台北報導】

對於立委批評,台大醫院中午指出,台大外科加護病房人體試驗等相關規定是由柯文哲教授所制訂,仍應由他來對外回應。

「加護病房參與人體臨床試驗,這應給予鼓勵!」部立雙和醫院神經外科加護病房主任林乾閔指出,台大等各大醫學中心身兼治療及臨床研究等責任,透過新藥、舊藥新用等臨床試驗,除了提高醫療水準外,還能找到治療病人的新方法。

林乾閔表示,新藥進入台灣市場之前,都需完成人體試驗,幾乎每家醫學中心均執行過臨床試驗,有些醫院還特別設置臨床試驗病床,以維持試驗的品質。

林乾閔指出,醫院執行人體臨床試驗,這值得鼓勵,但不能流於浮濫,應該提出嚴謹申請書,並經由各醫院倫理委員會審議通過,始能進行,以免讓病人成為新藥試驗的白老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