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94

中社花市百合爭豔  后里農會巧玩花漾

#台中 #新社 #后里 #花卉產業 #地方

記者王文吉/台中報導

為了讓遊客近距離接觸花卉之鄉,感受台中後花園之美,后里區農會本周六、日將在中社花市舉辦「2015玩什麼花漾」活動,配合彩色花田、寫生比賽、插花教學、闖關體驗等,推廣后里區的花卉產業,此外,中社花市特別準備近40種百合搭配展出,活動期間開放花海區免費入園。

后里區農會總幹事王鈺州表示,多數花卉不是藏在網室,就是含苞待放時,就切花上市了,此次會將后里區花卉大面積栽種於花田間,策畫彩繪大地花田景觀,讓民眾在花海中賞花取景。

王鈺州表示,今年秋冬氣候偏暖,往年11月初盛開的百合花,今年遲到半個多月,市售百合5支一把約150元左右,愛花民眾不妨多多選購,本次還展出特殊百合、香水百合、鐵砲百合、姬百合等30餘個品種,呈現后里花卉的多樣性,現場另聘請花藝老師,示範插花教學,推廣在地花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