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53

曾說豪宅一坪250萬不貴 趙藤雄致歉

#地方 #趙藤雄 #豪宅 #葉世文 #蔡仁惠 #合宜住宅弊案 #吳興街

記者李奕昕、蕭韻純/台北報導

涉及合宜住宅弊案遭羈押的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交保後昨天首度至台北市吳興街派出所報到,他指遭桃園縣前副縣長葉世文、「白手套」蔡仁惠索賄,他怕得罪對方才拿出自己的錢,未動用公司資金。

趙藤雄昨天拜託大家不要再貼身採訪。(記者鄭超文/攝影)

他解釋,他對案情了解不到百分之十,交保後看過律師準備的資料,發現葉、蔡的自白,很多事實及金額都不對,他會向法官報告,「需要對質就來對質」。

針對八德合宜住宅案,他說,土地議價八億元,他用十二億元去標,多出近五億元繳國庫,投資報酬率僅百分之二點四,談不上暴利,若外界對遠雄其餘案子也有疑問,他都願意攤在陽光下。

此外,遠雄公共事務室副總經理蔡宗易指出,趙藤雄對於兩年前在國際競爭力論壇中,回應媒體提問國際七大城市最貴豪宅比較時,說出「台北豪宅一坪二百五十萬,不算太貴」引起社會紛爭,向社會大眾致歉。當時,台北市豪宅、遠雄旗下的住宅產品都沒有這個價格,趙不是為自己說話,只是單純針對國際競爭力做比較。

趙藤雄曾因這句話被網路名人朱學恆列為台灣十大惡人。趙藤雄則在四大報刊登廣告回擊,對朱提出告訴,目前仍在審理中。蔡宗易表示,趙藤雄不願浪費社會資源,未來不排除撤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