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27

麻豆多功能轉運中心整建動工

#地方 #工程 #麻豆 #公車 #轉運站

記者黃健誠/台南報導

麻豆多功能轉運中心整建工程5日下午動土施工,預訂104年4月底完工,因麻豆區為大台南公車黃、橘幹支線公車的交匯點,也是國道客運重要中繼站,未來不僅和欣及統聯等客運業者將進駐,也同步整合公車路線,將成台南市第一個多功能轉運站。

麻豆轉運中心5日舉行開工典禮,未來完工後將成重要交通樞紐。(記者黃健誠/攝影)

交通局局長張政源指出,自去年3月起,台南市陸續開通6條幹線公車,其中包括黃幹線、橘幹線及多條支線的公車,每日有175班次行經麻豆,統聯及和欣客運也陸續提供麻豆往返台南市區的短程服務,因此規畫興建麻豆多功能轉運中心。

麻豆多功能轉運中心為台南第一個結合國道客運及公車的綜合型轉運站,未來啟用後,預估1天有500班次的轉運,市長賴清德表示,未來轉運中心啟用後,將有助於帶動一旁麻豆果菜市場的商機,可望為其帶來發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