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3464

花敬群vs顏炳立針鋒相對 顏喊出「廢掉房地合一」

#花敬群 #顏炳立 #房地合一 #不動產 #房地產 #地方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天氣冷颼颼但是今天的台中卻是「火花不斷」!在大臺中2016不動產論壇上,擔任主講人的戴德梁行台灣分公司總經理顏炳立以及德明財經科大不動產學程副教授花敬群,在分析現階段不動產面臨的問題,並預測2016年全台整體房市走向之餘,兩個人談及房地合一與政經立場上針鋒相對,顏炳立認為房地合一有廢除的必要,花敬群則是回敬顏「你不在政界,不知為政的難處」。
 
大臺中2016不動產論壇,顏炳立和花敬群激辯
 
由中部地區不動產產、官、學界專業人士30個單位所組成的「大台中不動產聯盟」,其主辦的「不動產高峰論壇」,今年已邁入第九個年頭年,現場有地政從業人員及不動產開發業者參與,場面盛大,二大房市名嘴顏炳立與花敬群的針鋒相對,也讓大家回味不已。
 
像是談論到房地合一政策方面,顏炳立就認為新政權應該要提出活絡成交量的政策,讓買方、賣方以及持有人都要有信心,但是說到房地合一,他就不改其諷刺的言論,「房地合一早應該廢除了,不然2016年新北市會成為重災區,而南部寒冬也會跟著來,恐怕房市只能用〝可憐的戀花再會吧〞來形容。」
 
但是花敬群則是不認同顏炳立的說法,他認為「房地合一實施後稅負根本沒有比較重,就算廢了,不要天真的認為房市景氣就會回來!」,他也認為「目前房市內的人,學會輸比學會贏更重要!」,而對於顏炳立指稱花「不在業界,說的話業界聽不懂」,他也強勢回應說,「你不在政界,不知為政的難處」。
 
好房網雜誌 31期 18萬戶賣壓出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