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03

浮洲合宜宅 自救會重提4訴求

#租售 #浮洲合宜宅 #浮洲 #日勝生 #驗屋 #交屋

記者魏莨伊/板橋報導

浮洲合宜宅昨自救會首度召開成立及會員大會,重提4大訴求,要求日勝生在全區鑑定結果出爐前延後交屋;日勝生表示,在公部門核發使照前,自然不能驗屋交屋,也盼住戶相信鑑定單位的專業。

自救會公關劉智源表示,日勝生沒與自救會建立溝通平台,單方面發表新聞稿,日前由日勝生委託台灣省土木技師公會進行的A2、A3及A6區鑑定結果皆顯示基地主房屋結構現無安全之虞,但又表示接梁處需盡速補強,說法不一難採信。

發言人陳健瑋提出四點訴求,第一要求日勝生在鑑定報告完成到修繕補強期間,不得進行交屋作業或提前決定退場機制,第二依照買賣合約,企業應交付無瑕疵屋,須等待修繕檢測完成才能交屋,第三針對A2區數十住戶已開始撥款卻未能如期入住,要求日勝生提供相關機制協助,最後則是1樓承購戶也應比照辦理,並要求日勝生在6月15日前公開承諾。

日勝生副執行長沈景鵬則表示,交屋作業A2早已暫停、A3、A6在使照發下前不得驗屋交屋,交屋期程還需由公部門核定。

沈景鵬說,營建署原訂日勝生須在6月15日前針對地下室梁裂、漏水現象提出結構安全鑑定報告,目前有4家結構安全相關單位參與檢測,日前鑑定初步結果主結構無安全問題,目前僅剩自救會代表的2家結構公會未提出檢測計畫,盼計畫及早提出,也盼住戶相信檢測人員專業,及早完成鑑定與修繕作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