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97

胡志強:BRT是救交通 不是救選情

#交通 #地方 #BRT #選舉 #胡志強 #林仁德

記者盧金足/台中報導

BRT全線通車吸引大批民眾搭乘,也招來為了救選舉批評;市長胡志強18日表示,BRT沒有準備好,要該好好檢討,但是已慢了1個月上路,怎會是提前,「BRT是救交通,不是救選情!」對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指他抄襲山手線政見,他不以為然的說,前議長林仁德早就提出了。

台中市長胡志強表示,BRT上路,是為了救交通,不是救選情。(記者盧金足/攝影)

台中市魚市場董事長林仁德對山手線到底是誰先提出,表示3年前馬總統來台中視察時,他向總統建議台鐵應從大甲到后里興建山線通海線的鐵路,中央已撥下規畫費600萬。

胡志強說,BRT是全國第1個雙節巴士,有人批評未必不是好事,20個車站都派市府人員協調引導,還組成社群網站連繫,有如每1秒鍾都在開會,掌握情況。

首日全線通車吸引大批搭乘人潮,他表示,沒想到交通局長林良泰也說「超乎預期!」但他認為,不能以沒有預料到的事看待,要及早因應。

胡志強舉民眾在他的「強迷俱樂部」臉書留言,BRT如發生重大車禍,處理流程如何擬定?他說,不希望發生,但一定要有準備。

胡志強競選辦公室執行長張樹森強調,胡志強提的「大台中3環線」和山手線完全不同。胡志強對林佳龍指他抄襲,不以為然的說「不要他講什麼我就要回應什麼,不隨之起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