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9616

賈靜雯姊弟戀情曝光 買上億豪宅都為梧桐妹

#賈靜雯 #修杰楷 #梧桐妹 #豪宅 #民生東路 #祝釩剛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整理報導
 
賈靜雯4年前婚姻觸礁,離婚後一度因為女兒監護權以及女女戀躍上新聞版面,如今又被周刊拍到,和小自己9歲的男星修杰楷,一同帶著女兒在河濱約會,甜蜜之情溢於言表。愛女出名的賈靜雯,早在去年就為了女兒,決定搬家到民生東路的高級社區,意外的也成了藝人祝釩剛的鄰居。
 
賈靜雯與修杰楷大談姊弟戀。(翻攝自賈靜雯的微博)
 
賈靜雯與修杰楷大談姊弟戀。(翻攝自賈靜雯的微博)
 
剛滿40歲的賈靜雯,與修杰楷姊弟戀擦出了火花。根據壹週刊報導,19日賈靜雯母女由修杰楷開車接送,到河濱公園悠閒遛狗散步,並做出許多親密互動,戀情被媒體曝光後,連前夫也大方送上祝福。而賈靜雯和弟弟衛斯理出席電影首映會時,都間接默認這段新戀情,也盼外界給予空間。
 
賈靜雯十分疼愛女兒梧桐妹,在與老公孫志浩離婚後,還曾召開記者會痛哭並指控丈夫帶走女兒,見不到面一度想跳海自殺。蘋果日報報導去年初時賈靜雯就在台北市民生東路的高級社區買了新房子,和媽媽、女兒同住,而這一切都是為了女兒的教育著想,希望女兒上學方便。巧的是當時身陷大麻風暴的祝釩剛,也剛從大安區搬過來,兩人成了新鄰居。
 
賈靜雯和祝釩剛不約而同選擇的大樓,都是上億元的豪宅,管理戒備森嚴,電梯必須有感應卡才能搭乘,還設有密碼,如果不經由管理員,連大門都無法進入,電梯門一打開就是住家,像是高級西餐廳的入口。祝釩剛的住家總共150坪,在預售的時候就買了2戶,而賈靜雯的房子則是有118坪,祖孫三代同住相互照護。沒想到如今隨著新戀情的曝光,明星過去買的豪宅也跟著再度浮上檯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