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01

商總理事長賴正鎰 遭內政部判當選無效

#政策 #商總 #賴正鎰 #內政部 #鄉林 #王應傑

好房News記者馮牧群╱採訪報導

針對商業總會第九屆理監事選舉爭議案,內政部調查事證後認為,商總所提供的資料並未完整揭露事實,導致無法釐清當日狀況,選舉過程顯然有瑕疵及爭議,將不會發給新任理事長、鄉林建設董事長賴正鎰當選證明書。

鄉林建設董座賴正鎰身陷商總選舉風波。(好房資料中心)

2010713賴正鎰-鄉林提供(好房資料中心)去年12月18日理監事選舉爆發爭議當天,內政部即要求商總儘速釐清說明,商總雖然提出會議記錄並回覆,選舉程序一切依法辦理,由賴正鎰當選理事長。

然而,內政部比對會議紀錄、向相關人士多次查證,並對當日監票人員調查後發現,商總提供的資料仍有諸多疑點未釐清,例如電腦開票計票人員交代不清、無法提供當日影音記錄與完整得票統計表等。

內政部指出,當日大會因主席的宣布違反法律規定,已誤導會員的投票行為,造成選舉不公,影響選舉結果,加上會議程序不符規定,商總迄今無法提供具體事證說明,因此不予核備此次選舉結果。全案經由內政部多方查證,發現選舉過程有明顯瑕疵及爭議,不發給理事長當選證明書。

這場選戰疑雲尚未落幕,當日勝選方賴正鎰與落馬的東森房屋董事長王應傑接下來分別會做出甚麼回應,值得後續關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