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24

郝:鐵藍投廢票 親痛仇快

#地方 #郝龍斌 #拉票 #選戰 #政見

記者蕭婷方/台南報導

郝龍斌五都輔選首站台南,繼前晚參與國民黨籍台南市長候選人黃秀霜造勢晚會後,24日又馬不停蹄趕往北區大道新城、長榮新城兩處眷村拉票,郝針對軍公教廢票聯盟發起的廢票活動,他對在場群眾呼籲,「勿讓親者痛、仇者快」。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左)連趕兩場,汗如雨下,為黨籍南市議員提名人拉票加油。(記者林文煌/攝影)

隨著年底選戰白熱化,退休軍公教人員23日不滿政府前年修法砍刪年終慰問金,嗆國民黨別想再靠基本盤就選贏,號召鐵藍選民年底投廢票和不投票。

郝龍斌前晚為黃秀霜站拉票後,也和幾位台南地區的重量級大老見面,趁此機會對台南更進一步了解,昨日上午更在台南參加謝龍介參政說明會,並與黃秀霜在北區大道、長榮兩社區拜票。

因適逢退休軍公教人員發起不投票運動,郝在拉票過程中,特別告訴選民,投廢票和不投票無法保障自己的理念或權益,一旦民進黨執政,軍公教人員將面臨更大困境。

郝說,捍衛中華民國、反對台獨是眷村長輩的基本信仰,過去軍人用身體、用生命與槍桿子實現,現台灣時局改變也應該用選票實現這份理念。

他更強調,這次選舉他已詳閱每位參與輔選候選人的政見,都是有理念、有堅持的一時之選,呼籲鐵藍選民團結、積極投票,支持理念相同、真的會為選民爭取權益的候選人,讓他們來貫徹理念,一定會有好成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