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54

憂瓦斯外洩 陳情書達8公尺

#地方 #氣爆 #瓦斯 #邱素貞 #爆炸案

記者馬瑞君/台中報導

高雄氣爆,和接連發生的台北安康社區瓦斯爆炸案,讓民眾對瓦斯安全十分警覺。

市議員邱素貞(右二)收到一封民眾陳情信,傳真竟長達8公尺。(記者馬瑞君/攝影)

台中市議員邱素貞近日接獲一份陳姓女子陳情書,她懷疑台中市南區大樓瓦斯外洩、瓦斯公司檢測不實,讓人驚訝的是陳情內容洋洋灑灑超過8公尺的傳真紙;邱素貞笑稱,應是有史以來最長的陳情案,打破了她服務處的紀錄。

居住在台北的陳小姐先是打電話到邱素貞服務處陳情,她表示,在台中市南區一棟大樓另購一屋,其中有3戶空屋前1、2年都有瓦斯外洩問題,但是欣中瓦斯公司卻以用戶不在無法檢測為由,未善盡全面檢測作業,疑有疏失。

陳女表示願意提供相關資料佐證,沒想到傳真一來讓服務處人員都驚訝不已,傳真機不停接收,全新的傳真紙收到紙捲最後的劃紅線部分才傳完,這份陳情書包括陳情內容與檢附的資料長達28張A4的傳真紙,總長度有840公分長,4個人自室內傳真機拉到大門口外。

有關案件部分,邱素貞已要求經發局詳加調查,公布資料,讓民眾安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