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9555

「蛋黃賣壓區」挑著買 小坪數推案正熱

#預售 #租售 #內湖五期 #重劃區 #中小坪數 #預售屋 #買房 #蛋黃賣壓宅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經歷打房、股災、經濟不景氣等浪潮,內湖五期重劃區一度被劃入房市重災區,連郝龍斌、連勝文等人都曾脫口說出內湖四、五期一片黑漆漆。不過,自928、雙十檔期之後,內湖五期的中小坪數物件推案量及來客數似乎有熱絡起來的跡象,專家也建議像這樣的「蛋黃賣壓區」不是不能買,而是得挑著買。
 
內湖五期重劃區最近中小坪數預售屋來人數很熱絡(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新建案常吸引看屋人潮。(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內湖五期屬於新興重劃區,街道整齊、豪宅林立,鄰近內湖科學院區,交通方便,15分鐘內可達大直天母、信義敦北、南港商圈等三大生活圈,還有COSTCO等賣場,再加上未來將有捷運民生汐止線進駐,距離松山機場也很近,曾吸引不少名人在此置產;但受到政府打房以及股災的波及,連知名建設公司董座都自爆房子難賣,旗下建案「兩個多月,一戶都沒賣出去」,甚至有投資客不惜降價千萬也要拋售。
 
不過,自928、雙十等檔期建商強勢推案,許多預售屋接待中心都開始熱絡起來,尤其中小坪數的物件最為火紅。像是指標建案「國泰沐善」,主推25、36坪,2~3房格局,目前平均開價每坪95萬元,現場銷售人員稱成交價格都在90萬以上,略高於區域成交價,而且周來客數相當熱絡。
 
好房網News專欄作家賴淑惠表示,內湖有一些未鄰近捷運站的重劃區,屬於「蛋黃賣壓區」,晚上經過「幾乎沒什麼住戶開燈」,不過這區畢竟掛的是台北市門牌,房價支撐力道足,仍有許多投資客「跟景氣拚了!」硬是不賣,更有房仲私下稱這趨勢「鐵腕賣壓宅」,因此不是不能買,而是得挑著買,如果可以殺到85折,已經算是撿到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