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86

屏提自治法 違建工廠土地將列管

#政策 #地方 #自治法 #違建 #工廠 #土地 #稽查

記者翁禎霞/屏東報導

屏東縣政府昨天公布一個半月來的地下工廠稽查成果,並針對土地管理及行政調查提出自治條例草案,未來違章工廠等土地將遭列管,並公開資訊,建照及使用執照都會加重審議程序,條例待議會通過後就實施。

屏東縣政府表示,未來違章工廠等土地將遭列管並公開資訊。(好房資料中心)

屏東:今年度社區植樹綠美化申請開跑。(圖/好房資料中心)

縣長曹啟鴻昨天率衛生等五位即將「畢業」的局處長報告稽查成績單,這段期間除了清查169家違章工廠,還新增36件檢舉案,共稽查205件,其中違規情節重大者,共有9件令停工,6件移送法辦,2件廠房限期拆除。

另,違反區域計畫法等相關法令者155件;但有131家符合臨時工廠登記資格,縣府將輔導申請,初步已有23家完成辦理工廠登記或臨時工廠登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