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64

連:申請路權與抗議無關

記者許依晨/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陣營搶下競選總部前忠孝東路二段及鄰近的晚會場地杭州北路的路權,從9月26日至10月23日、長達28天,引起討論;被問及申請路權是否與屢遭抗議有關?連勝文上午否認申請路權與屢遭抗議有關,是為因應未來造勢活動需要,不是為防止別人來抗議。

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上午前往拜訪112歲人瑞葉楊美芬,連勝文一見到葉老太太直呼不敢相信她的年齡,讚她身體很健康,看起來約80歲左右,隨後,連勝文公布老人政策。

連勝文從黨內初選到代表國民黨出馬參選台北市長,辦公室和競選總部都設於忠孝東路二段27號,該址鄰近華山文創園區,交通便捷,不但國民黨視為勝選的風水寶地,現在也成為各路人馬的另類造勢場合。

參選台北市議員的社運人士王奕凱和參選新北市議員的前記者臧家宜,日前即特別選在前往連勝文競選總前舉行記者會;「I級豔后」馬友蓉和台灣同志權益促進會,為了同志平權議題,更三番兩次前往連總部要求連勝文出面表態;近日連「紫微大師璇王子」,也跑到總部前現場紫微解盤「連柯專情甜蜜指數」。

錢震宇說,總部外的走廊是每個人都可以通行的空間,當然若有人要來踢館或抗議,只要是合理的表達方式總部都會尊重,總部並不會將抗議者拒於門外,不過若是特地發放採訪通知給媒體或是對總部做出不實指控者,就是藉由連總部在做秀,「很low」。

至於對手柯文哲陣營今開記者會,指出連營成員兼PTT站長陳奐宇日前在網路上坦承連營建立網軍,競選總幹事姚立明要求連勝文出面道歉。連營回應,網路上回應的人並不是網軍,都是自己的幕僚,不能混為一談,「 幕僚為何不能上批踢踢為政策辯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