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988

猴年建案開紅盤 都靠「這兩個」幫助

#多空 #預售 #台中 #七期 #國家歌劇院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中報導

今年9天農曆春節連假,大台中地區天氣晴朗,吸引不少民眾在市區逛百貨順便賞屋,尤其台中七期周邊,因有大遠百、新光三越百貨林立,加上新興景點國家歌劇院吸引人潮打卡拍照,帶動區域建案賞屋組數,更讓2016年新春台中房市開出好彩頭。

2016年春節天氣晴朗,初五便有房仲在台中七期街頭駐守隨時帶看。(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攝影)

2016年春節天氣晴朗,初五便有房仲在台中七期街頭駐守隨時帶看。(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攝影)

台中老牌建商慶仁建設,新春期間來客成長較平日多了1倍,分析來客族群,多是醫生、台商及在國外工作者,其中台商就超過50%。位於八期的「遠雄文心匯」、單元二「遠雄一品」和清水「遠雄之星3」新春期間9天連假共推出16場活動。

其中遠雄「文心匯」還有成交好禮三重奏,成交即送Panasonic 四件式家電組、Panasonic 全室變頻冷暖空調組、全室精裝修,春節間下訂更加碼送Panasonic PM2.5全熱交換器,引發熱烈迴響,初一至初七在現場活動加持下,總來客人數多達307組。

「文心匯」現場業務表示,春節期間來客多為企業主、台商及北客居多,需求以置產、換屋為主,其中成交多以48、57坪的3房產品較多,小坪數反而較少。「文心匯」1期開賣至今銷售近7成。

主打生態大樓及生機別墅產品的陸府建設,位於八期的陸府「豐荷」總價約4000萬元,新春期間已接獲不少詢問電話預約年後看屋,後勢看好。雙橡園開發大年初三起開門迎客,「雙橡園1617特區」春節連假期間來客數比去年同期增加約2成,平均每天有2組以上客戶賞屋。

聚合發建設位於大里區的「大美」及中區的「愛美」年節間來客也明顯增加;其中聚合發「大美」買房送嫁妝及裝潢選配活反應熱烈,吸引不少首購族、小夫妻前來賞屋,春節期間更不乏全家動員一同賞屋,平均每天有5組來客,來客數相較年前成長約50%,初一至初五共有3戶成交。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