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991

蔡鎮宇開胡 Q3商辦景氣回神

#租售 #商用不動產 #租賃 #商辦 #租金 #霖園集團 #蔡鎮宇

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商用不動產的租賃市場,近年愈來愈熱門,霖園集團三公子-蔡鎮宇擁有的寶豐隆開發公司招租近3年的內湖「V-PARK」園區3棟大樓,終於開胡了!市場傳出成功租賃案的成交喜訊。據傳,雄獅旅遊呷意其中1棟,並簽下整棟租賃合約,做為企業總部大樓,每坪月租站穩1,000元大關、甚至1,100元以上,優於市場預期。

最近商用不動產的租賃市場,屢傳捷報,繼全球人壽簽下潤泰創新位於松山車站辦公大樓的1.2萬坪,作為未來的企業總部之後,寶豐隆開發公司的內湖地標「V-PARK」,也傳出大型租賃案件拍板成交的喜訊,讓廠辦市場信心大振。

「V-PARK」位於台北市內湖潭美段石潭路153~163號,距離捷運昆陽站約10分鐘公車車程,華固建設當初規劃興建時,就是以五星級科技廠辦園區的規格打造,總計3棟;寶豐隆開發於2012年9月,以每坪約40.8萬元、總價90.96億元,向華固建設買下「V-PARK」3棟廠辦大樓,每坪取得成本約45萬元。

寶豐隆接手「V-PARK」後,3棟招租計畫略有不同,A棟傾向整棟出租,B棟單層出租,C棟拆成小面積出租,每坪租金自1,100~1,500元不等。樓下店面部分,B1~1樓考慮規劃成餐廳或美食街出租。

據業者透露,雄獅旅遊近年來品牌形象和業務規模都成長相當快,企業總部是位於新光人壽內湖瑞湖街111號的瑞湖大樓,但後來遊戲橘子在今(2015)年1月份,以23.88億元買下這棟新壽瑞湖大樓、作為企業總部大樓;雄獅另外物色未來的企業總部大樓,最近「呷意」寶豐隆的「V-PARK」園區,日前已簽下一整棟。

據商用不動產市場人士透露,寶豐隆在2014年10月,曾委託全球資產管理公司代理銷售其中的A棟,開價54.2億元,全棟為地上10樓、地下4層的廠辦大樓,建坪約7,500坪,標準層辦公室面積約759~768坪,由於碰上九合一選舉的市場觀望氣氛,並未成交。

業者表示,寶豐隆這筆大型租賃案件成交資訊,8月向台北市政府登錄實價資訊後,估計10月份即可正式揭露租金行情和承租戶資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