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319

欠租落跑就算了 害慘喵星人房東收屍

#租售 #惡房東 #租霸 #惡房客 #喵星人 #包租公 #公證租約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租屋族害怕遇到惡房東,但房東更怕碰到「租霸」惡房客,桃園一名屋主將房屋出租給一對情侶,不但長期忍受房租拖欠,租約到期後入內察看,更發現床上出現一隻疑似活活被餓死的貓屍,只剩下皮骨及屍臭味充斥房間,「人走就算了,還把貓關在裡面」。
 
情侶欠租落跑,房東入內察看才發現貓咪死亡多時,只剩下皮骨。(示意圖/截取自維基百科)
 
竟有這款「虐貓租霸」!蘋果日報報導,桃園一名屋主將3房格局的物件,以每個月8千元代價出租給一對情侶,這對情侶不但經常遲繳房租,更曾帶他人回房過夜,房東皆看在女方懷孕不方便,才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通融讓倆人續租。
 
無料租約到期後,房東入內察看房屋,發現租處不但是一片髒亂,更在床上發現一隻疑似被餓死的貓屍,只剩下皮骨、貓毛,讓房東痛批這對情侶,「房子髒沒關係,但把貓關在房間裡,現在貓都死了只剩毛」,氣得立刻報警,追究這對情侶虐待動物的刑責。
 
桃園龜山警分局向自由時報說明,這對情侶目前育有1名小孩,男方曾因酒駕而被判刑,又因並未到案而早已被警方發布通緝,將持續追查這對情侶的行蹤,以及是否虐貓的情事。
 
包租公律師蔡志雄建議,包租公、包租婆在出租房屋時,可以多花幾千元「公證租約」,如此強迫房客搬離就只需要1個月,比起打官司需耗費大量的時間、金錢,房東自保也是十分重要的事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