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96

助青年就業 社企夢想基地揭牌

#地方 #社會企業 #客家 #交通大學 #桃竹苗 #林秀幸

中國時報【徐養齡/竹市報導】鼓勵年輕人投入社會企業,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21日與交通大學合作,在客家學院旁小問禮堂設立「社企夢想基地」,提供網路與實體兼具的平台,協助年輕族群持續茁壯。

「社企夢想基地」21日在交大客家學院旁小問禮堂揭牌。 (徐養齡攝)

桃竹苗分署長丁玉珍、交大人文社會學院主任林秀幸等人,昨天為社企夢想基地揭牌,台灣藺草學會廖怡雅、新埔柿染發展協會徐春景、桃園龍潭鄉中正社區發展協會彭康明等分享社企甘苦談,展現對夢想基地的期待。

丁玉珍表示,透過與交大的合作,共同營造有利於社會企業創新、創業、成長的發展環境,提供民間團體及個人多元就業開發方案,培力就業計畫的執行單位,發展社會企業網路的支持活動據點。

社企夢想基地邀請社會企業發展相關議題的企業專家提供案例分享、諮詢、互動,免費提供欲從事社會企業工作者進行交流的使用空間,歡迎民眾預約申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