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015

桃園103年正式升格 吳志揚啟動倒數計時

#地方 #直轄市 #吳志揚 #聖誕節 #升格
好房News記者黃駿騏/桃園報導
 
桃園縣103年12月25日將正式升格為直轄市,縣府25日特別舉行「升格倒數計時暨聖誕節點燈」儀式,十多位縣議員與桃園縣長吳志揚一起啟動倒數計時。吳志揚表示,縣府將在未來的一年積極推動各項重大建設的進行與社會福利的改善,讓全體民眾生活在升格後感受到真正的有感。
 
 
12/25是西洋的聖誕節,也是桃園縣升格直轄市最後倒數的一年,桃園升格倒數計時暨聖誕節點燈儀式,下午2時於縣府前車盛大舉行,十多位來自各鄉鎮市的縣議員、縣府各機關首長及近百位民眾熱情參與。
 
吳志揚在儀式中細述桃園地方發展史指出,桃園原隸屬於新竹州,民國39年才獨立設縣,直到99年6月7日人口突破200萬人,隨即於隔年的1月1日獲准成為準直轄,經過4年的時間,將於103年的今天正式為直轄市。雖然經過漫長的4年,但也因為如此,才讓桃園有充足的時間準備所有升格後的相關事宜。
 
吳志揚表示,雖然過去13鄉鎮市從未分開過,但受限於體制,始終無法一致發展,期盼明年升格後,大家都能敞開心胸,一起為桃園市的建設與發展努力。未來不論公共政策、社會福利及執行效能等,都將合而為一,全體民眾應該把握這個難得的天時、地利與人和的絕佳時機,為桃園邁向更新的格局,帶動桃竹苗區域的發展,進而引領台灣的經濟發展,讓台灣走出去、世界走進來。
 
吳志揚同時表示,為因應升格,縣府將從明年重新改版縣府入口網,把每個月的縣政主題活動與社會福利,清楚的告訴縣民,讓民眾可以體驗升格的各種好康,同時也讓民眾生活有感。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