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29

謝立功嗆中央 爭取基隆捷運

#地方 #基隆市長 #選舉 #謝立功 #捷運 #建設

記者蔡佩芳/台北報導

國民黨提名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今對中央開砲,希望執政黨不要忽視基隆渴望大建設的民意,拿出同理心對待基隆市民的需求,口惠實至,讓基隆市民感受到被重視。明日國民黨中常會,謝立功將當面向黨主席馬英九請命,爭取基隆捷運。
 
國民黨提名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截取自維基百科)
 
 
謝立功幕僚透露,中央遲遲沒回應基隆對大建設的渴望,許多基層民眾已經不相信中央會照顧基隆,如果連重要的大建設,都無法理直氣壯地告訴民眾,這些建設勢在必行,謝立功不知道這場選戰該怎麼打下去。
 
據了解,謝立功在基隆的選情雖有好轉,但仍陷入苦戰之中,明日國民黨中常會也安排為謝立功造勢輔選,謝立功將當面向黨主席馬英九請命。對此,黨中央表示,會全力輔選,待謝立功當選後,全力支持他兌現競選政見。
 
從基隆暖暖連接新北福隆的基福公路預計11月才要搶通,交通部規劃先發通行證予新北市平溪、雙溪和貢寮鄉親通行,遭基市府強行封路,引發新北與基市對立。謝立功說,他雖能夠理解新北市相關區域民眾的需求,但基隆市民對於通車後的安全疑慮並沒有得到解決,而中央政府沒有以同樣的同理心看待基隆市民感受,更讓他感到非常遺憾。
 
謝立功說,基隆長期在發展上最大的困境,就是無法在交通問題方面獲得改善,以基隆捷運為例,基隆市民渴望捷運延伸,但進度上卻一再延宕,遲遲無法動工,作為執政黨提名的候選人,他一定要大聲說出民眾的心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