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88

旗山天后宮鑽轎腳 湧上萬人潮

#地方 #旗山 #天后宮 #鑽轎腳 #媽祖

記者林雅惠/高雄報導

旗山天后宮農曆過年期間,在廟前廣場舉行過七星平安橋及媽祖鑾駕「鑽轎腳」活動,吸引全國信眾慕名而來,讓媽祖消災、解厄及賜福,天后宮主委葉冠億說,今年鑽轎腳人潮達上萬人最高峰,還有不少信眾為讓媽祖加持,從外縣市遠道而來。

葉冠億說,旗山天后宮主辦眾所期待的「2015年200萬青年創業金擲筊比賽」,在大年初一開跑至今,已湧入超過7000人向媽祖擲筊創業金,比賽日期自2月19日至3月8日止,許多信眾想試試手氣外,也祈求媽祖庇佑新的一年好運旺旺來。

旗山天后宮廟前廣場上萬人潮大排長龍等待在媽祖鑾駕「鑽轎腳」,熱鬧氣氛延伸到旗山老街,現場參加擲筊者就送燙金Q版媽祖錢母紅包,擲筊4聖杯送招財小豬,5聖杯可進入總決賽,凡入決賽者都獲觀眾掌聲不斷。

葉冠億表示,今年「擲筊拚百萬創業金」,總額200萬元,頭獎1名100萬元、貳獎30萬元1名、三獎10萬元2名、四獎從缺、伍獎2萬元共10名、陸獎1萬元共30名。他說,民眾只要繳交300元就有參賽權,盼能幫助需創業基金或想圓夢的人,歡迎來試手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