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892

2年菜鳥變超業! 年薪破百萬 告別"薪"酸

#多空 #理財 #永慶房屋 #經紀人 #薪資 #百萬年薪 #林思琪

景氣低迷,不僅出口貿易統計連13黑,台灣實質月薪也持續倒退15年!根據主計總處公布,2015年實質經常性薪資是37353元,在考量通膨因素後,不僅未回到金融海嘯前的水準,更不如2000年的37801元,實質月薪持續倒退15年。”錢”途茫茫加上大環境不佳,讓許多上班族積極尋求轉職。

永慶房屋提供保障月薪前九個月五萬元,搭配彈性工時8小時,協助經紀人快速上手永慶房屋提供保障月薪前九個月五萬元,搭配彈性工時8小時,協助經紀人快速上手

面對這波轉職熱潮,永慶房產集團今年將大舉徵才5000人,自三月起積極參加就業博覽會和校園徵才。今天(3/12)參加由台北市就業服務處主辦的「薪年薪氣象.學而實習之就業博覽會」,因保障月薪前九個月5萬元、完善教育訓練等,再加上創新推出的彈性工時8小時和擴大開口多元制度,吸引許多有意挑戰業務職位的求職者,成為人氣攤位。

現場還有神似「天生歌姬A-Lin黃麗玲」的永慶房屋蘭雅店業務副理林思琪,分享她入行兩年,就獲得2015年度女性經紀人業績第一名、年薪破百萬的成功經驗,而講到她平均每年出國2次旅行的狀況,也讓現場許多求職者,露出驚嘆的眼神並表示,原來永慶經紀人的工作,跟自己想的不一樣。

2016永慶爆發年  搶市占,更搶人才5千人

永慶房產集團人資處協理李明宗表示:「面對房市變化,永慶因提早因應、做好準備,2016年將是永慶爆發年,我們也期許更多優秀人才加入永慶!尤其今年因受到景氣低迷、加薪無望、金融業縮編、無薪假影響下,許多轉職者不再被動等待升遷加薪,轉而主動為自己創造機會,今年1-2月永慶整體履歷量,比去年同期成長七成以上,當中更有多數來自於35歲以上的輕熟齡族群。」

永慶房產集團今天出席就業博覽會,許多求職者熱烈詢問,並現場遞送履歷圖說:永慶房產集團今天出席就業博覽會,許多求職者熱烈詢問,並現場遞送履歷

李明宗協理進一步指出:「轉職者最擔心三件事:房仲工時較長、沒有房產專業、沒有薪資保障,所以,永慶自去年創新提出『彈性工時8小時』制度,翻轉房仲工作型態,協助經紀人達到工作和生活的平衡,改變外界對房仲工時長的刻板印象,更提供優於同業的保障月薪、學長姊帶領學習的師徒達人制度、360小時教育訓練等,還有iPad行動服務平台和聯賣制度,協助房仲新鮮人快速上手,讓他們沒有後顧之憂。」

女力崛起  2015女性超業第一名 逆勢10天成交一件物件

隨著經濟自主意識增強,女性不再安於行政工作,也更勇於在業務工作上表現。在永慶2015年度超業排名中,女性就佔了4成,較2014年增一倍,其中女性經紀人第一名-永慶房屋蘭雅店業務副理林思琪,入行兩年多、擁有A-Lin黃麗玲明星臉,以親和態度加上公司訓練制度、店長及學長的帶領下,不僅年薪突破百萬,相較於同齡還固守在月薪3萬的工作上,她的薪資已差距高達4倍。2015年她更逆勢突圍,展現亮眼成績,業績較2014年成長3倍,總銷金額更達8億、平均每10天成交一件物件,一舉囊獲2015年女性經紀人業績第一名的肯定,還贏得夏威夷雙人獎勵旅遊和購屋成家激勵獎金。

林思琪入行兩年多,已經是百萬年薪的人生勝利組(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
林思琪入行兩年多,已經是百萬年薪的人生勝利組(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

林思琪說,求學期間她就到處打工,從餐飲服務業、飯店業到科技業等,累積工作經驗,之後秉持對銷售工作的熱情,以及挑戰自我的決心,一腳跨進房仲業,在2013年加入永慶房屋,入行至今平均月月都有成交,優異的服務口碑也帶來近7成的老客戶回饋和轉介。 

身為七年級後段班的林思琪,不僅業績亮眼,更是「聰明工作.健康生活」的實踐者!不僅充分把握永慶提供的年度獎勵旅遊活動,每年還會安排1~2次的充電旅行,足跡遍及台灣本島離島、澳門、香港、大阪等。她說,每次充電後,就會迫不及待想要回到工作崗位,繼續幫客戶圓買屋夢,也幫自己累積購屋基金,希望可以在兩年內,幫家人換房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