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76

丁守中諷連 只有小公司理財買股票經驗

#丁守中 #房市政策 #民生 #台北市長 #政策
記者許依晨╱報導
 
登記參選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的立委丁守中今日上午接受廣播周玉蔻專訪,對於對於連勝文陣營攻擊他沒有經貿概念,丁守中強烈反駁連勝文「睜眼說瞎話」,並反諷連勝文只有「在小公司投資理財和買股票經驗」,訪談中嗅出濃濃火藥味,丁守中和連勝文選情進入白熱化的最後階段。
 
丁守中諷連勝文,只有小公司理財、買股票經驗!(好房資料中心)
丁守中
 
丁守中於節目一開始即火力全開,表示對手連勝文擁有政商和人脈龐大資源,在資源不對等的情況下,他的選情卻能開低走高、逆風而上,他指出有許多人評論連勝文夾龐大資源,卻開高走低,「這表示我能打贏仗」,他也對13日和14日做的民調結果表示樂觀。
 
對於連勝文陣營攻擊他沒有經貿概念、沒有經濟專長,丁守中強烈反駁連勝文「睜眼說瞎話」,表示他在經濟委員會中長年都是評鑑績優立委,提出相關重大民生法案,丁守中反諷連勝文只有「在小公司投資理財和買股票經驗」,但他擁有國家重大經貿方針經驗。
 
主持人周玉蔻提問,國民黨昨天表示將黨務改革,提出世代交替,認為是玩真的嗎?丁守中表示學運後確實對國民黨造成相當大的衝擊,年輕人並未站出來支持相關政策,對加入國民黨興致缺缺,很多都是官二代和富二代當道,國民黨應檢討年輕人為何不能憑自身努力在國民黨內出頭。
 
周玉蔻再追問近日連戰不滿丁守中一再砲打連勝文,批評其「忘恩負義」,對此丁守中解釋清楚沒?丁守中表示,講他忘恩負義「太沉重」,他 34歲時憑自己本事出來參選,當立委時也一路支持恩師連戰,雖然感謝連戰在他第五屆立委落選時提拔他擔任黨職,但實際情況「並不像他們家說在我最落魄潦倒時照顧我2、30年」,他澄清當時還有好幾家政論節目找他當主持人,薪水加起來都還比黨職高。
 
丁守中說,連陣營若要放話,不一定要由他們自己講,也可透過立委蔡正元講,蔡就在不同場合中說過好幾次要他還連家公道。丁守中透露連家在他登記參選前,不斷透過體育界或企業界人士希望他退選,「好像不退選就是忘恩負義,但我也有為黨拚戰的決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