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6218

打到骨折才動心?帥過頭怒批:閉嘴

#租售 #有感降價 #帥過頭 #實價登錄8折 #投資客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房市促銷手段不斷,為吸引買方目光,新北市有建案祭出「打到骨折4折價」的口號,成功引發房市話題,不過資深投資客帥過頭對於目前「空軍」氣勢大振深表不滿,「先入席才能談牌技,沒上桌的人請閉嘴」,認為目前買方大砍價,也只是殺到晚進場的自住客而已。
 
買方砍價不手軟,帥過頭批評只是「自住殺自住」而已。(好房網News記者林美欣/攝影)
新北市俯瞰空景 (好房網News記者林美欣攝影)
 
聯合晚報報導,台灣房屋調查發現,目前進場看屋的買方,期待屋主能夠有感讓利,多半希望能以實價登錄8折的價格入手房產,不過買賣雙方的認知過大,讓交易陷入困境。
 
針對目前自住客「實價登錄打8折」、「建案打到骨折價」的買賣促銷策略,資深投資客帥過頭在PTT中發文,表達對於市況的強烈不滿,認為就算跌破預售價格大家都會覺得合理,因為「空方講什麼價格都對」。
 
帥過頭批評,目前許多民眾要求大砍價,其實根本只會砍到晚一步進場的自住客,對於投資客根本沒有太大差別,帥過頭認為,「買房子就跟打麻將一樣,先入席才能談牌技,沒有上桌的人請閉嘴」,認為目前買方頻喊空,只會造成「自住殺自住」的慘況。
 
不過巢運發起人黃益中在風傳媒撰文表示,過去房市多頭期間許多名不見經傳的人都成為房產專家,好似房價永遠不會下跌、泡沫化,但必須謹記「沒有賣不掉的房子,只有賣不掉的價格」,買方不用心軟逞一時之快,目前已進入與投資客比「氣長」的時代。
 
帥過頭發文重批空方,「沒入牌桌請閉嘴」。(翻攝自PTT)
帥過頭發文重批空方,「沒入牌桌請閉嘴」。(翻攝自PTT)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