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302

孝子買房奉養單親媽 只因沒買台北被碎念…

#租售 #單親媽媽 #台北 #台中 #買房 #房市 #孝親費
好房網News記者王永貞/整理報導
 
這年頭,孝子真難當!年輕人願意買房接母親一起同住奉養,並每個月給予固定的孝親費,已是許多父母求之不得的緣分,但卻因為買房的地點不是位於母親心中繁華的「台北」,兒子遭受到不停地碎碎念,讓他感到很無奈!
 
在台中工作買房,卻被媽媽碎念「怎麼不去台北買房才增值?」讓兒子哭笑不得。(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在台中工作買房,卻被媽媽碎念「怎麼不去台北買房才增值?」讓兒子哭笑不得。(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網友cust123456789在Mobile01上發文表示,因父親早逝,從小獨立的他出社會後,每個月都給予母親孝親費2萬元家用。結婚時,因自己手中無存款,妻子十分阿莎力的拿出頭期款,共同在台中清水買了一間房,母親當然也跟著一起同住,只是沒料到,媽媽居然一直碎碎念,問他們為什麼不在「台北買房子?而要買在鄉下地方!」
 
面對母親跳針式的詢問,原Po已經不只一次解釋「自己與老婆的工作機會都在中部」、「也買不起台北的房子」,但母親實在太愛念了,念到連老婆都開始不高興私下抱怨,「錢幾乎都是她出的,房子也買的是原Po的名字,婆婆為什麼還不滿意!」
 
網友在mobile01上分享媽媽跳針詢問為何不去台北買房的辛酸史(圖/翻攝自moble01)
 
買房一定要買在台北,才會增值、有面子嗎?房產專家紅色子房曾建議年輕人,買房時應考慮決定自己適合哪一種生活步調、環境與經濟能力,把「買房後的人生」也納入購屋考量,特別是不可不評估自己負擔能力就購屋。
 
同樣對「家」有獨特觀點的想法,還有藝人林依晨!林依晨曾在其臉書表示,自己常聽到某些人譏諷別人家房子太小,卻都忘了「幸福的家」,重點並不在坪數大小、或位於黃金地段,而是家中成員們如何對待彼此,只要相依扶持、過得幸福,就是最好「家」的定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