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34

簡太郎宣示 若當選只做一屆

#地方 #縣長選舉 #簡太郎 #東港競選總部 #潘孟安 #烏龍排水

記者潘建志/屏東報導

國民黨屏東縣長參選人簡太郎10日在東港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宣布若當選縣長將只做1任,絕不戀棧權位,將抱著破釜沉舟的決心,為屏東創造建設繁榮。對此民進黨縣長參選人潘孟安表示尊重,不願多加評論。

國民黨屏東縣長參選人簡太郎(右)昨日成立東港競選總部,宣布若當選只做1任縣長。(潘建志攝)

簡太郎昨日成立東港競選總部,包括國民黨籍立委蘇清泉、王進士、前立委林國龍、廖婉汝、屏東縣議會副議長劉水復等人都到場站台。簡太郎說,他出生在新園鄉鹽埔村,就在東港隔壁,從小就在東港求學,東港就是他的故鄉,呼籲鄉親支持。

他說,他不是個戀棧權位的人,請辭行政院政務委員投入選戰,就是抱著破釜沈舟的必勝決心。若順利當選縣長,他將只做1任,希望能讓選民自己比較,民進黨主政屏東縣17年,做得有多麼糟糕。

對此民進黨縣長參選人潘孟安只表示「尊重」,不多加評論。

簡太郎同時發表治水政策,將配合中央辦理「屏東嚴重地層下陷區綜合治水與國土復育推動計畫」,以總經費135億元、12年期程,創造屏東環境資源利用與永續發展。重點包括高屏溪、東港溪、四重溪、東港第一大排、牛埔溪排水、烏龍排水、民治溪排水、枋寮排水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