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718

危機入市? 建商登陸希臘推案

#寰宇 #新奇 #希臘 #建商 #推案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綜合報導
 
希臘債務危機未解,連帶房市也陷入困境,但不少人卻打算危機入市。像是有建商就規劃在希臘的島嶼推案,而部分陸客也抓準這波機會,陸續移民希臘。
 
米科諾島位於希臘愛琴海上,近年已成為外國遊客觀光的天堂。(截取自維基百科/Sailko攝影)
 
 
根據工商時報報導,房地產開發商Eruoterra Capital規畫9月在希臘米科諾島設立分公司,並鎖定倫敦、亞洲客戶作為推案的主要客群。業者表示,米科諾島房市委售案一般開價都超過100萬歐元(約3500萬新台幣),租金行情也有一定的水準。
 
此外,遠見雜誌亦指出,由於希臘以放寬移民政策,現在只要不到25萬歐元(約新台幣870萬),就能買雅典房產,購屋後三代受惠,家人可立刻獲得永久居住權,也造成現在不少大陸人乾脆「逆向操作」,移民希臘。
 
近期希臘不斷出清小島,希望能獲取資金還債。外媒披露,在一家專門銷售私人海島的仲介網站上,目前共有17座希臘島嶼待售,最高售價3.36億人民幣(約17億新台幣),最低的也要2015萬人民幣(約1億新台幣),不過島嶼仍待開發,買主未來恐怕還要花上一筆裝修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