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708

胡麻花大相框 供遊客拍照

#地方 #新奇 #胡麻花 #遊客 #相框 #花田

記者黃健誠/台南報導

西港區的胡麻花田陸續結莢,一片白色胡麻花景色吸引不少民眾前往探訪,西港區農會還發揮巧思,在胡麻田中架起兩座四方型的框,讓遊客可以站在框中與胡麻花海合照。

胡麻花田中矗立大型相框供民眾拍照。

西港區農會將於11月8、9日舉辦胡麻節產業文化活動,也因近期胡麻花盛開,為了吸引遊客前來觀賞,特別與農民協調,架起2座紅色及黃色的大型相框,讓遊客可站在框裡與胡麻花合照。

近來因食用油風波,讓消費者人心惶惶,不少民眾轉而選擇購買胡麻油使用,西港農會所生產的黑麻油、清麻油等都賣到缺貨,還因此停止網路下單,但農會表示,今年胡麻契作面積從去年的50公頃增加到132公頃,產量相當充足,不過預計下個月才能採收,且黑麻油及清麻油還需沉澱1至2個月,預計12月底供貨會恢復網路下單。

胡麻節產業活動將於11月8、9日在農會後營倉庫舉辦,現場將有限量麻油雞、麻油麵線、芝麻霜淇淋可供品嘗,在胡麻花田中利用大相框拍照打卡,將贈送心型芝麻糖,當天也將開放民眾現場參觀胡麻油的榨油過程,要讓民眾吃的安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