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44

北投溫泉商圈 營運多元化

#商圈 #北投溫泉 #醫美 #房地產 #投資客 #捷運新北投站
記者葉憶如/台北報導
 
近期氣溫驟降,全台各地溫泉熱點擠滿人潮,尤其才被國外旅遊網站選為台灣必遊景點的北投溫泉區人氣鼎沸。光距捷運新北投站周邊約1.5公里處、知名溫泉旅館就有13家左右。隨著自由行開放來台觀光人數不斷上攀新高,北投溫泉商圈近二年來平均成交價每坪78.2 萬元,變化不大,不過近期結合健檢與醫美新服務,搶攻癒療商機,吸引港客來台探路,相關房地產逐漸投資客目光。
 
北投溫泉商圈近期結合健檢與醫美新服務,搶攻癒療商機。(截取自維基百科)
 
 
據信義全球資產觀察,近期除台北國際醫旅開幕,包括重新出發的奇岩大地酒店也重新改裝,打算承接觀光人潮、加入這場溫泉之戰。此外,有投資者看準這類結合溫泉的商機,也在此找尋合適的點。
 
例如近期信義全球資產接受委賣,位於幽雅路上的店面產品,就有包括超市、餐飲業者接觸。也有月子業者看中北投位於台北近郊、交通仍屬便利,但相較市區卻保有優靜緩慢步調,也有溫泉舒緩,評估發展高階複合式月子中心。另外,有港資企業主接洽,打算發展成有湯屋、美食等招待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