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636

倒垃圾也有APP! 社頭鄉清潔隊邀民眾輕鬆倒

#清潔隊 #垃圾不落地 #環境衛生 #樂圾通 #居家 #地方

好房News記者張文熹/彰化報導

輕鬆倒垃圾!社頭鄉公所清潔隊即日起首度與APP軟體廠商合作建立「樂圾通」APP,透過智慧型手機就可以隨時瀏覽各路線垃圾車行駛正確位置,鄉民不用再拎著大包小包垃圾追著垃圾車滿街跑,是許多上班族的好幫手。

鄉長蕭如意21日指出,社頭鄉垃圾車行駛路線固定,沿途收取民眾垃圾,但民眾往往聽到垃圾車的聲音,卻不知正確的位置,常是聽到垃圾車的聲音出門,才發現垃圾車還在附近繞,得等候許久垃圾車才會到,為減少民眾等候困擾及體驗科技帶來的便利,鄉公所特別導入「樂圾通」APP系統,只要使用IPHONE或是ANDROID系統智慧型手機,都可以免費下載安裝「樂圾通」APP,或到社頭公所網站掃描QR code就能下載。

蕭如意表示,「樂圾通」APP系統每15秒會更新一次車輛動態資訊,讓民眾透過手機,掌握所在地清潔車的動態,未來還會增加鬧鈴提醒倒垃圾的功能,民眾只要在手機輸入所在地位置,APP軟體會幫忙設定最接近倒垃圾的地點,並提供即將抵達的鬧鈴功能。

清潔隊表示,過去常發生在節慶過後,垃圾量暴增,清潔車才出動即滿載而歸,讓久等的民眾抱怨清潔車怎麼要等那麼久,也增添值勤隊員超速開車的壓力與風險,有了「樂圾通」APP系統後,大家都可以快樂輕鬆的倒垃圾。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