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04

藝術中心+6大交通網 彰化好行

#地方 #交通 #6大交通網 #藝術中心 #高鐵 #通車

記者洪璧珍/彰化報導

彰化6大交通網與藝術中心陸續完工,縣府將於26日在彰化市彰興國中旁的延和公園舉辦「幸福揚藝‧彰化好行」活動,與縣民們分享彰化進步的喜悅,歡迎各地民眾同歡。

慶祝彰化6大交通網即將陸續完工,縣長卓伯源(右三)邀全國民眾26日到彰化參加「幸福揚藝.彰化好行」晚會。(記者洪璧珍攝)

縣長卓伯源指出,彰化是重要的藝術大縣,為讓彰化有一個符合國際水準的展覽場地,邀請世界知名藝術家、一流藝術品來彰化展演;經過這幾年努力,彰化藝術中心今年即將完工落成。

6大交通網,除美港公路已完工,西濱快速道路台61線、152線南段東西向拓寬工程,八卦山環道、中科聯外道路等正施工中;民眾關心的台中捷運也將從烏日規畫延伸至彰化。

此外,田中高鐵彰化站明年即將通車,彰化藝術中心所建構的「彰化觀光文化園區」,與其周邊交通網連結,創造出便捷生活圈,也大幅增進縣民的生活品質。

「幸福揚藝.彰化好行」活動。26日上午在彰化市彰興國中旁的延和公園舉行,上午10時藝術創意市集與6大交通網成果展,晚間7時開始晚會;邀請知名歌手朱俐靜、陳勢安、李佳薇等人與樂團和民眾同樂。

演唱會免費入場,接駁車當晚6時至7時30分從彰化火車站發車,沿途停靠縣府、成功停車場、南興國小,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