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337

海外買房停看聽 投資置產聰明選

#理財 #租售 #海外置產 #銷售 #風險
好房News記者陳佑婷/綜合報導
 
你在海外買房了嗎?根據長富國際地產市場研究部發表的一份報告顯示,台灣人正在經歷自民國60年以來的第5波海外置產熱潮。專家呼籲,海外置產有其陷阱與風險,民眾應多留心相關業者的銷售手法與廣告,以免被騙。
 
第5波海外置產熱潮來襲,專家提醒民眾留意銷售陷阱與風險。(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台中有業者不斷推出海外投資的訊息,以台灣兩大建商冠虹建設與鈺通營造共同在東協中心的柬埔寨金邊堆谷區,打造25層樓「INN CASA」日租型飯店宅,結合度假奢華休旅主題,並引進兩大飯店品牌24小時日租型酒店物業管理,總銷金額約新台幣10億元。(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由於民眾海外置產情形日益增加,消基會列出了幾項海外房產銷售陷阱與風險,提供給民眾參考。根據中央社報導,消基會表示,民眾要多留意銷售業者是不是合法的銷售公司?或是有沒有魚目混珠、假冒大品牌業者的惡劣情形?其次是確認銷售廣告或業者話術的真實性。
 
消基會也指出,根據今年10月起即將開始實施的新規定,不動產說明書不得記載「房價有上漲空間」或「預測房價上漲」的情形,因此如果有業者強調海外置產每年房價的增值空間,就屬於違法行為,民眾要特別小心。另外,像是預售屋有沒有做履約保證?有無實價登陸機制?銷售業者有沒有從中賺取價差,這些問題都無從查證起,因此購買海外市場要特別小心售前、售後各種細節,避免一時疏忽而傷了荷包。
 
騏聿地產總經理周雋騏也在聯合報報導中表示,應該要以自己適合哪一個區域的房產、當地重大建設執行程度、外國建商是否穩健、建案是否有配合外國投資者的配套方案、是否了解當地居民買房習慣,以及房屋的轉售性是否佳等六項指標,審慎評估該選擇哪一項商品,而不只是聽推銷人員的片面之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