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98

朱搗三重綠票倉 游隔牆圍堵

#地方 #選舉 #朱立倫 #三重 #游錫堃 #蔡英文 #王金平 #站台

記者郭逸、池雅蓉、謝幸恩、謝文瑄/新北報導

「選舉是一時的,新北市是最棒的。」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朱立倫在選前的超級星期六,直搗綠營票倉三重區,舉辦造勢晚會,為自己拉票並細數政績。立法院長王金平、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及林豐正等人到場助陣,除替朱立倫站台,也因憂慮台北市長選情,齊為候選人連勝文拉票。

朱立倫在三重運動場大合唱「有夢的孩子」,將晚會氣氛帶到最高潮。

選前黃金周末,藍綠陣營22日晚上同在三重造勢,雙方支持者隔牆互嗆「落選」,警方出動大批警力維安;民進黨籍新北市長候選人游錫堃有台南市長賴清德、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助陣,砲火猛攻頂新案,批對手朱立倫「2天4人6種說法」態度曖昧。朱立倫支持者昨晚魚貫進入造勢晚會會場,將三重體育場擠得水洩不通,大家手持「Doer」旗幟及氣球等競選小物,並吃著工作人員發送的「朱古力(鼓勵)」,場面非常熱鬧。

朱立倫進場時受到支持者夾道歡迎,短短100公尺就走了近10分鐘;「新北市是我們的家。」他強調,許多來自中南部北上打拚的民眾,視新北市為「新故鄉」,既然身為首長,就得做出成績,讓民眾產生「歸屬感」。

朱立倫強調,市民以往站在淡水河、基隆河畔,看著對岸台北市的發展,除流露羨慕的眼光,更深覺宛如二等公民,但民眾現在可以大聲說:「新北市是全台最棒的都市。」

朱陣營晚會選在三重體育場,游陣營則為緊鄰其旁的市前街,雙方場地僅隔一堵矮牆,現場氣氛十分熱鬧。警方出動300名警力維安,在矮牆旁豎起一道道拒馬,絲毫不敢大意。

游錫堃昨行程滿檔,回故鄉宜蘭替宜蘭縣長候選人林聰賢站台,他說,新北市宜蘭鄉親有50萬人,每人打10通電話拉票,讓票「吹回」新北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