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71

垂楊大橋下 測速相機有必要

#地方 #交通 #嘉義 #垂楊大橋 #測速相機

記者陳俞霈/嘉市報導

嘉義市垂楊大橋限速50公里,東接垂楊路下橋處,紅燈壓線受罰!議員王美惠拍照上傳臉書,提醒市民多留意,但有人被拍後向她反映希望不要罰,王美惠26日偕同市府人員前往會勘,不時看到違規情形、會車險象環生,一致認為基於交通安全,開罰有必要。

日前,王美惠於垂楊大橋下橋處,站在路中間,手指兩側路面白線,並拍照上傳臉書,提醒市民遵守交通規則以免受罰。

照片加上閃光特效,像從指尖射出兩道霹靂光,網友直呼議員好可愛、好俏皮,也說她很貼心、為民著想。但有人向王美惠反映,希望撤掉測速相機、取消闖紅燈拍照取締,因此她與市府交通觀光處、市警局交通隊前往實地勘查、討論。

白線前的區域設有感應線圈,只要車子在紅燈時前輪壓線,闖紅燈照相桿就會閃燈拍照,若繼續行駛則會被拍下第2張,2張照片皆具備,就能判定駕駛人闖紅燈。

同時,下橋後禁止右轉新建街、左轉力行街,垂楊大橋兩側設有隔音牆,駕駛人看不到左右路況,恐撞上直行車,勘查過程不時有車輛違規左、右轉,過程險象環生。基於安全考量,王美惠與交通觀光處、交通隊都認同違規、壓線、闖紅燈者得受罰,呼籲民眾遵守交通規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