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219

9歲小女童有大愛 親手為街友打造「流動屋」

#寰宇 #新奇 #美國 #街友 #流動屋 #電鋸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綜合報導
 
美國有一名小女孩才9歲,但她的愛心恐怕讓許多大人都自漸形穢,她與一般同年齡的小朋友不同,常常犧牲課後玩耍的時間,親自動手幫街友打造「流動屋」,希望這些街友能免受風吹日曬之苦。
 
海莉親手為街友打造流動屋。(翻攝自每日郵報
 
 
據每日郵報報導,美國華盛頓一名9歲女孩名叫海莉(Hailey Fort),5歲那年她在街上看到街友的困境,便問父母該如何幫助他們,一開始,她先定時發送食物給這些街友,後來乾脆頻一己之力,幫助街友打造流動房屋。
 
各種工具都難不倒海莉。(翻攝自每日郵報
 
 
這些流動屋幾乎全部都由海莉親手完成,雖然她才9歲,但釘槍卻用得有模有樣,各種工具都能掌握,只有在使用電鋸等危險工具時,才會請擔任承包商的爸爸幫忙,而爸爸也會教她一些蓋房子的技巧。
 
街友愛德華非常感激海莉的所作所為。(翻攝自每日郵報
 
 
海莉決定要在今年建造12間流動屋,此外,她也會在花園種植食物、捐出許多衣物來幫助更多的街友。而談到一名街友愛德華(Edward)的時候,海莉也表示,「我不希望他被雨淋濕,他是一個健談的好人」。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